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i i i i i i i i ...... think i like sushi....

2天后
我又去吃寿司
这次是青蛙牌的
在klcc

三文鱼 皮 手卷
脆脆的 我喜欢它加了蔬菜
很fresh的感觉


豆腐~豆腐!
这次看起来很寒酸
因为他们没有摆好好
哼!
可是还是很好吃
因为它是刚炸好的


玉米
家惠请的
孤独的一只
要用什么形容词呢?
还是一粒?


终于 这次吃不一样的
salmon sunshine ~
=)


芒果好甜
虾子好脆
饭粒有点酸


这是给我家宠物的
他十分非常喜欢吃三文鱼


姜姜!!
这么多。10片/ 粒 / 块 。
lelong lelong .
satu sushi satu ringgit !!

其实
我今天出门的目的是
为了用掉我那张要 expire 的25块的voucher
结果
我一共花了70元
午餐20++
果汁10
打包10
交通15
然后剩下的就买了...

很可爱吧?
hehehehe.

嗯 其实
经济不好
国家是很需要我来帮忙促进经济成长的
而且
买东西是我的嗜好
所以
所以
今天我
心满意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日本餐我就吐

Anonymous said...

Excuse !!!!!!!!!!!!!!!
hahahahaha ~

Wow...
seldom see my chinese name liao ~

♥bubu said...

那你别吃

♥bubu said...

我以后会 常常 叫你家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