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mari mari main bersama

若你问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我会回答
1 在赶作业 past-tense
2 享受假期 present-tense
3 喝茶 participating
4 等好天气 ing
5 宠物社会 past---present---continuous
(1-5, 数字越大,表示时间越长)

隆重介绍
她叫bubu
一只粉红色兔子
现在已经level17了
本周目标-鱼缸 (5ooo gold)


那一只巧克力色的
是她的男朋友abu
这是abu以前的家
现在已进不是这个样子了
变得很漂亮了
因为他有一个很时尚漂亮的女朋友帮他打点


你看 这是bubu送给abu的礼物s
很多
你看他多么的开心



沉迷
沦陷
中毒太深

其实 如果你看我在线上挂着(busy)
有9成我是在facebook玩着这个
-欢迎大家加入-

可怜的Qb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去玩玩看

放心有我喂qbu吃便便

♥bubu said...

就是因为你所以他才会死掉的
可怜啊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