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上周末吃了什么


这是我这星期的第二次光顾
这次终于知道我想要点的花生糊
里面有两粒很大颗的汤圆~
我很喜欢吃花生
可是 我也知道吃多了会长豆豆
唉 又爱又恨

然后隔天早上
也终于知道我想吃的点心了
可惜那个地点好像不是很适合我拿相机出来拍照

依稀记得我吃了 1 虾饺 2鱼滑 3烧卖 4小笼包 5腐皮卷 6猪肠粉 7炸虾卷(这个最好吃)
等等
一大早就吃的饱饱的 ~ 好幸福呢
已经好久没有吃早餐了
也一直没有吃早餐的喜欢
其实很不健康 每天早上也只喝一杯latte,而且还是冰的。
我喜欢吃早餐 ~ american breakfast , mcD mc egg muffin , egg + toast + ice tea ~
可是没什么机会吃
哟~ 好矛盾


然后下午
我们就上山去了
我很喜欢的scone , 还有chicago cheese cake
我记得那时候下雨
风一直吹
好冷好冷好冷

可是 还是点了 belgium chocolate ice-blended来喝
就这样才爽
把自己冷死
哈哈哈哈哈

人啊
人啊
我啊
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