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piak , zon loi lor .

凌晨1243分
距离我presentation还有12小时

我尝试说服我自己
要很专注的去完成
很显然的我失败了

电脑一打开
惯性的connect上网
打开friendster
阅览blog
即使没有更新
既是游览了千遍万遍

我还是专注不起来
我还是不能专心

为自己找了一大堆借口
明天起来还有时间
现在就先把图片 down 下来就好
天知道 我还有一个题目没定下来 而且完全没有idea

不难
我要做3张smartCar的平面广告
A3 . 彩色 . 要有tagline . body copy .
再来 就是 petronas sains (就是Klcc4楼那一间)
radio ads / tvc 电视广告
但也不简单
别人用一天 两天 甚至是一个星期去完成的东西
我凭什么 那么有自信的能在一个晚上 或是几个小时去成呢

大众传播
其实最重视的就是
dateline
也称之为Deadline.
你交不出来
你就死定

但是3年来
这种压力似乎对我影响不深
是我抗压性太强了吗?
还真讽刺。

身边有个人
让我可以任性的对他撒娇
说我好懒多 说我做不出来
要他早上叫醒我 不能我赖床
他总是告诉我 我可以办到 我可以完成的
是他对我太有信心
还是其实我自己也太高估我自己的能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在烦恼的事情
相比之下
我的作业问题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或许 根本称不上是问题
因为 只要我肯 是一定就可以完成的
然而 看着他总是为他心爱的车子烦恼
在为繁重的工作量而劳累的时候
他身边的我
又能为他
做些什么



12小时后
会是什么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