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八月十五



中秋节前夕
和中学同学聚会
看球的看球 讲话的讲话 吃的吃 唱歌的唱歌
早上原本说要吃点心的
结果吃了饺子面
没有橙 吉仔也不错啦
有时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坚持一下?
不懂 。 无解 。

然后第二天
中秋节
去看电影
因为太无所事事
所以才去看的电影
因为有人想要看
所以才选择的电影
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 所以真的还是okay的
新鲜咯

然后晚上
大家都去和家人团圆
没有什么家人 当然就不需要团员
你说你吃晚饭来陪我吃晚餐
所以
这就是我的晚餐

杨枝金露 冷冷的
我喜欢吃冰
也喜欢吃芒果
也很中意柚子
所以 还不错吃
可是 下雨了
太冷了
错过了天时地利
只有 人和
所以 吃出来
就是
百感交集

然后
又是那样
然后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