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晚上的歌好好听

心情好复杂
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好像 一件你遗失了很久的东西 突然间被找回来了一样
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radio那么巧就播着5566的我难过
其实心情不难过 就突然间觉得特别有feel的一首歌
让我想起了从前
那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那些好久好久没有出现过的心情
我发现以前的我回来了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是值得高兴的吗?
我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可是
多年以后
是不是
都还是一样呢

突然间整个人很像醒了过来
灵魂很想回来了
我不懂
到底为什么
是不是
我自己一直以来选择遗忘的东西
其实我在自欺欺人吗?
我以为那些已经不重要的
我以为
我以为

一句话
一个字
一个人
一些事
一些回忆
一些过去

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
一点一滴的……

现在耳边传来的是伯乐
太巧了
真得好巧
这也是不是代表着什么?
还是
是我想太多
是我不安分?
要乖
你是个乖小孩。

(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