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今天看戏有打折哦


dang dang dang dang
今天是星期三
没课


原本
原本叻
人家是要在家里做完我的tutorial的
可是
截至目前为止 902 pm
我的ms.word还是空白一片的
=P

那只头圆圆 壳青青的
是他送我的第一样东西
那时候我们还是朋友
那时候它寄居在他的车子


好咯
既然在家
当然是要吃饭的
但是 可惜
我家只有~

所以今天的午餐是
Mamee 鸡汤面 + 菠菜


然后 high-tea 就是
超级无敌大片 虾饼 + 可乐
很大吧?
都可以遮完我那个不算小的头

呵呵
虾饼看起来很害羞呢~
它不习惯面对镜头
但是现在它已经在我的肚子里面了
也许明天就会卧尸在我的马桶里了


然后这一杯
是我妈妈的黄瓜酸梅汁
卖相 是不怎么样
味道 也 ………… 嗯~ 还不错啦 (如果你喜欢黄瓜的话)
所以我加了冰块 比较清爽
那杯子是4年前david送我的圣诞礼物
你还记得吗?


不知道怎么结尾
就酱咯


reminder : do ur PR ar !!!
slap u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ity pity the prawn biscuit ~

v i d said...

the pork chop mug..
ai yuin also has 1..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