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想骂脏话

我不是随传随到的
我也不会为你随时侯命
别把你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我的生活里不只是你你还有你

不要给脸色我看
不要对我大小声
你敢
我会让你后悔

我不爽
也不高兴

讨厌没有计划的人
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讨厌从来都不懂我的你
讨厌没用心活着的人
讨厌让我失约的人

更痛恨当时没有坚持下去的自己


打乱我的计划
不会再有第二次
我不会一错再错


sorry dada.
dun leave without meeting me plz.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i tot u talking baout me when i read about the beginning.. hahaha..

-apple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