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hyperphagia 的 Sunday

如果我家每天都是星期天
那我注定会
变胖

也许
我妈知道我weekdays都没好吃的
在家最多也是泡面加蛋
然后再学校就是意大利面加汽水
真没营养
也不太健康

所以
so
that's why .

这是我一起床就在饭桌 / 冰箱发现的。

水果
这星期有kiwi, apple, mango, pear, starfruit,dragon fruit.
甜品
五仁月饼,翡翠玉环月饼,番薯糖水,西洋菜罗汉果凉水,chocolate moist cake,可乐
正餐
卤蛋,卤豆腐,烧鸭饭,鱼加烧肉加鸡肉粥

五个字可以形容








水果看起来是很不错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火龙果
因为都是红色的
我对粉红色 红色 紫色 的食物有点抗拒
感觉他们不是很天然
但我怀疑水果们到底可以在冰箱生存多少天
要知道 我加的冰箱不是很正常
打个比方 如果你把草莓放进去 第二天 它就会变成冰草莓 了

幸好
一个星期
只有一个星期天
=)

但写这写着
突然间很想吃寿司,肉骨茶,雪糕,star appeal 水果冰霜, 文头雪, 炸豆腐!!

啊!!
玛小姐去马六甲了~ durian cendol !! asam laksa !!! mango sushi !!
omg omg ~!!

满脑子都是食物
差点忘了我明天1点还有presentation.
而我的进度是 5%
呵呵
哈哈哈哈
我疯了~
还这么优哉游哉
我还没决定我到底是要选择reusable bag 还是 petronas sains.
都说我有选择恐惧症了
为什么一份作业会有两个题目让我选
现在怎么是好?

nvm la.
bubu's philosophy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p/s 小小期待- tuesday .
( hehe XD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但是小心撞沉船
哈哈哈

你。。。
实在太夸张了
那么多食物
厉害
佩服!

♥bubu said...

不要诅咒我沉船
我不是titanic

是我妈妈很夸张
他要我白白胖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