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make a wish



很意外你没有忘记
谢谢
^^

傍晚的时候
我问他

等下喝茶在什么地点啊?
还没决定
那么,有谁会出席啊?
你想要见谁,谁就会出现
那~ 我要他咯
噢,我还以为你想见我
对啊,我就是不要你信口开河
好啦好啦,快去准备,我要出门了

然后
我收到一封简讯
i will make you wish come true

谁说美梦不会成真
愿望很难实现呢?

今天我就见证了2个奇迹的出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sense it !
But no1 trust me...
nvm... i knew then can liao ~
hahaahaa ~

♥bubu said...

okok. i trust u then .
haha

Anonymous said...

i noe b4 u all no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