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public holiday


江江
一看就知道我又去吃寿司了
salmon cheeseee
加上 mayonnaiseeeee
简直就是
the best feast ~


绿茶
可是这家的很特别
它不是绿色
因为david说它是烤过的
味道很不一样
很中国茶的绿茶
加冰
酷!


这是我点的 早餐+午餐+晚餐
我一天都没吃东西
所以三餐一起吃分量就特别大
你看
我的镜头都不能把我这一份餐点拍完
你就知道有多大分
1. mixed fried tempura
2. fresh salmon
3. unknown fried fish
4. rice
5. miso soup
6. cawan mushi
7. 腌白萝卜
8. 2片橙

一个字
饱!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要打烊了还是怎样
J.co 竟然没什么人在排队
所以 所以所以
可是我又没什么现金了
就象征似的买了2粒


hazel dazzle
甜食就是女生最爱
浓郁的巧克力!
oishi !!!!

tira miss u
名字最吸引我
样子很饱满
味道
Hochiak !!
thumbs up x 5 !!

好像没后传说中的那么不好吃呢
只要细心的挑口味

我没吃过嘛~
因为我不喜欢排队。
至于……买甜甜圈之前买的蛋塔就~

可怜兮兮的被我弃置一旁
(其实我是要买榴莲的, sold out jor)
可是今天早上还是被我吃进肚子了
呵呵
还是很好吃啦
double milk 口味


然后
就是da从泰国带回来的礼物
我最喜欢的 latte
(虽然他不知道我喜欢,可是就是~太巧了)


然后
当当
baju 一件
谢谢啦

算是你不我今天看到你大包小包
而我却什么都没有的遗憾咯

有图为证
啊!!!
腿好瘦!!!!
不公平啊~

No comments: